成 立 經 過

本堂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一月一日,最初只有十多位弟兄姊妹,以家庭聚會開始,其後也曾借用屯門一教會星期六晚上作崇拜,主日則在元朗市鎭公園舉行聚會。

蒙神的祝福帶領,同年六月,教會正式註冊為「香港基督教磐石教會」 “The Christian Church on the Rock Hong Kong” ,上帝亦為我們建立了第一個正式堂址,在元朗同樂街的舊式唐樓,只有一千多呎。雖然面積細小,但卻有瓦遮頭,不需再到處頻撲。簡單的裝修和用心的佈置,成為一間別緻的小教堂。

兩年後,於二零零二年六月,上帝賜給我們一個更大的地方,在元朗大馬路的誠信商業大廈十二樓,全層2250呎。主恩無限,實在而奇妙,主耶穌的工作從沒止息!

二零零八年六月,上帝再帶領我們遷往九龍區的中心地帶,那裡的交通四通八達,即是現時本堂的堂址,太子道西旺角城大廈四樓全層共三千多呎,還額外有一個近千呎的露臺。

我們是一間沒有宗派背景的獨立基督教會。

上帝賜給我們異象,廣傳福音,領人歸主,建立門徒,建造堅實的教會。
教會取名為磐石教會,是建立在磐石上的意思,磐石就是主的道,聖經的話語。

本堂著力於傳福音,建立生命,活出見證,作真門徒,不做假信徒。
本教會是正統基督教會,堅守聖經真理,並與大公教會共同承認「使徒信經」所認信的純正基督教信仰立場。

我 們 看 重

堅守聖經真理

是我們整個信仰的根基,也是基督徒生活的準則和指引。我們鼓勵弟兄姊妹每年讀完新舊聖經一遍,努力學習並實踐聖經的教導。

順服聖靈的引導

主耶穌應許將聖靈賜給我們,要我們靠著聖靈得力,在這末世的日子,藉著醫治釋放與權能,經歷聖靈的大能力,引領人更確實的歸向耶穌。

活潑有力的敬拜生活

敬拜主耶穌是我們的整個生活態度,主日崇拜更是每週敬拜上帝的高峰,我們教會的敬拜充滿喜樂與能力,在敬拜裡得力,更多經歷主耶穌。

作傳福音的使者

基督徒人生的最大托負是傳福音,我們鼓勵弟兄姊妹肩負召命,把握每個傳福音的機遇,將福音帶來的盼望向別人分享。傳福音,是教會最重要的工作。

教會是真正愛的團契

我們鼓勵弟兄姊妹學習彼此相愛,實踐真理,使教會真正成為一個充滿愛與接納的地方。教會是愛的團契,充滿溫暖、喜樂與關懷。我們歡迎您加入,成為我們的一分子。

本 會 信 仰

「香港基督教磐石教會」是政府註冊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,是一間沒有任何宗派背景,單單倚靠主耶穌的恩典,蒙祂信實供應的全備福音信仰之獨立教會。

基督教《使徒信經》乃大公教會的共同信仰表白,「香港基督教磐石教會」為大公教會,我們謹以《使徒信經》來表白本堂的信仰,以聖經真理為依歸,傳揚福音,裝備信徒,實踐耶穌基督所託付的大使命。

《使 徒 信 經》

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。

我信我主耶穌基督,上帝的獨生子﹔

因著聖靈感孕,從童貞女馬利亞所生﹔

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,

被釘在十字架上,受死,埋葬﹔

降在陰間﹔第三天從死里復活﹔

他升天,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﹔

將來必從那里降臨,審判活人,死人。

我信聖靈﹔

我信聖而公之教會﹔我信聖徒相通﹔

我信罪得赦免﹔

我信身體復活﹔

我信永生。阿們!

我 們 的 異 象

扎 根 磐 石

我們對神的道要十分認真,在這個似是而非的世界裡,我們要真誠嚴謹地學習神的話語,並努力將神的教導實踐出來。我們的生命要堅固,唯一的途徑就是牢固的扎根在磐石上,那就是神的道。

倚 靠 聖 靈 · 順 服 神 主 權

我們對聖靈使我們成聖和使我們得力,要十分順服。我們並非一間「靈恩教會」,乃是要將聖靈的工作放回適當的位置,讓聖靈在教會有自由運行的空間。若忽略聖靈的工作,無論人怎樣努力,都是沒有果效的。

成 為 醫 治 人 的 地 方

教會要成為一個醫治人的地方,人到這里來會尋找到神,會經歷到神的大愛,生命得到醫治。神要我們在這個充滿了傷痛的世代,將神的醫治與釋放帶給所有來接觸我們的人。主應許要教會所提供的,是人在這世界裡找不到的。

實 踐 主 使 命 ‧ 擴 展 神 國 度

我們要成為一間熱切傳福音的教會,盡心竭力去實踐福音召命,使更多人認識主耶穌,經歷靈性的更新,帶來生命的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