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7
UpperRoom

一 起 靈 修

2023年全教會靈修計劃 (3-4月份)

弟兄姊妹,現在可於官方網站閱讀網頁版「靈修日程」

中文版 :https://www.chineseupperroom.org/

英文版 :https://www.upperroom.org/devotionals

歡迎弟兄姊妹每天於Whatsapp「靈修日程分享」群組內分享個人靈修心得,彼此造就

以下簡介取自「亮光文化」網頁《靈修日程》資料:http://enlightenfish.com.hk/upper_room

《靈修日程》歷史
在六十多年前,源自美國的《靈修日程》曾因二次大戰停刊數年,至一九五四年一月宣布在香港復刊,並且由當時的衛理公會營辦,結果一辦就差不多六十年,歷史悠久。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成立後,繼續出版中文版和中英對照版,並且發行至台灣及海外,又與東馬砂拉越衛理公會合作,發行至南洋星馬等地。
有人說《靈修日程》很不道地,有太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人的來稿,其實這正是《靈修日程》的宗旨和方針,就是擴闊信徒讀者的眼界,讓他們看到上帝的恩惠普及眾生,上帝不是本地本土的神祇,更加是萬族萬民的神。《靈修日程》堅持一直門戶打開,讓我們讀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的來稿。
編輯和出版《靈修日程》,簡簡單單的為了人心的需要,就是藉上帝的道去滋養當代人枯竭的靈魂。這時代做文字工作並不容易,有很多挑戰和引誘,叫人重視市場回報和效益,從而容易失去信心,但春泥護花,畢竟需要一份擇善而固執的信念,就像六十年前衛理公會一樣,視之為上帝交付的使命。

吳思源
《靈修日程》中文版總編輯

李炳光牧師

《靈修日程》是美國衛理公會歷史最悠久的每日靈修書籍,風行世界各地。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數十年來,發行中文及中英對照本,甚受歡迎。自己閱讀,個人靈修,每日與主相遇。贈送親友,見證基督,最佳禮物。每家一本,人手一冊,利己益人,請即訂閱。

袁天佑牧師

很多人覺得靈修是系統的讀聖經,但《靈修日程》不是這樣的靈修輔助書。靈修,除了閱讀聖經外,也可藉他人的屬靈經驗激勵自己,最後是在上帝面前禱告,立志愛主愛人。《靈修日程》就是這樣幫助願意親近上帝的人。

吳思源先生

《靈修日程》的作者大多數是普通人,卻在尋常生活中經歷信仰的實在,每篇文章都是有血有肉,沒有「神蹟」卻又滿載神工作的痕跡。

黃健羭女士

(香港著名管風琴師):《靈修日程》言簡意深。精選的經文,感人的生命及生活經歷,清晰的中心思想,幫助我們活得更有意義。

每一天由靈修開始
要活出上帝的樣式,每日就由靈修開始,讓一日之計在於神!鼓勵主內弟兄姐妹訂購《靈修日程》以滋潤心靈,靠主得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