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 會 介 紹

教 牧 同 工

本 堂 執 事
聚會時間

會址.奉獻

教 牧 同 工

本堂創辦人,綽號 “火星人” (怕熱的火星人)。除了熱愛宣講上帝的道外,也熱愛許多新奇好玩的事物,只要你參觀他的辦公室就可以略知一二了。 “火星人” 有很多朋友,小熊維尼、胡迪警長和米奇老鼠就是他的好朋友‧‧‧

1986年:
畢業於香港信義宗神學院

1986- 1999年:
蒙召服事於香港信義會,擔任堂主任並於一九八九年被按立為牧師,牧職十三年。始於九十年代初,推動教會敬拜讚美更新及禱告復興運動;並蒙聖靈恩膏,以恩賜事主,致力於先知講道,禱告醫治及釋放服事,使多人生命復興,得以建立。

2000年:
蒙召建立「香港基督教磐石教會」,植根元朗。

1983年3月
年少時蒙主引領,於九龍靈糧堂開始上主日學 ─ 認識耶穌生平,一個根本無可能接觸到福音的小女孩就此跟主耶穌 “一拍即合” 。

1984年6月9日
於九龍靈糧受浸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基督徒,開始於教會學習真理和事奉。

1998年8月
蒙神呼召作傳道,入讀香港浸信會神學院。

2000年1月1日
跟本堂堂主任宋企中牧師建立教會,有幸成為「香港基督教磐石教會」之創辦人,期間一邊於神學院就讀,一邊建立教會。感謝主的帶領,神學第二年下學期起直到畢業,都作「香港基督教磐石教會」之神學實習生,名正言順於教會事奉。從此,在九龍觀塘區長大,又十年都不會到 “元朗” 這個遙遠的外太空星球走一趟的我,立即成為大半個元朗人!

2002年6月1日
有了新堂址,也有了新同工!2002年5月31日完成了神學院的學業,隨即成為本堂全職傳道同工,直到如今。

2002年11月
神學畢業典禮,也是本堂的 “慶典” ,「磐石」舉家老老少少一起出城前往觀禮,會後一起 “大吃大喝” ,不亦樂乎!

2008年2月17日
於「榮耀國度磐石教會」被按立成為牧師。

2008年6月1日
帶著一眾弟兄姊妹再一次體驗了在人不能,但在神凡事都能,由新界元朗走到九龍太子花墟,建立了嶄新的禮拜堂,超出我們的所想所求。